Sunday, February 6, 2011

初二与初四

年初二
---------
初二中午,爸爸骑摩多去四哥家,在八打灵,因为中午太阳很猛烈,所以我没跟爸爸去。爸爸的兄弟姐妹共有10位,八男两女,各有各家庭,兄弟有些以离开花花世界,除了最后姑姑,没嫁人,自已一个人居住。
爸爸的其他兄弟都住在kl或八打灵,年龄已高,无法工作了,都靠子女养育他们,三餐都过得去,无法帮助上。
在新年里,伯母有什么事,都把话说出来,都和大家分享。
婆婆在101岁,离开人间已有三年,有一次,伯母半夜起来上厕所,会经过我婆婆之前睡的房间,伯母看到衣橱,开开关关,令他们感到害怕,不敢睡。伯母感觉婆婆一个月左右,会回家,时常把衣橱开开关关,被吓到。
爸爸说;’不必害怕,但身为女性,不够胆量,也是亲眼看到,会害怕。
人的肉体(假我),不能永久的,灵性永恒(真),一个人,落离开世界,肉体只有两个选择,(1)火化(2)入土。
所以,一个人活在世间上,应该好好珍惜友情,亲情,感情,也要好好珍惜生命,感恩一切,一切感恩!
年初四
---------
今天中午,表姐来到我家拜年,也是大舅母的儿女,舅母有六个子女,五女一男。除了最小女儿还没嫁,其他女儿都嫁人为夫妻。
每年儿女们,都会向他妈妈,爸爸拜年。
每一年,大表姐都会来我家拜年。
表姐们,有给少许红包。他们也有家庭与孩子。今年会一家人拜访?也许他们感到亲情可贵吧!
新年里,我的想法很简单,人家有给红包,就收,人家没给,不要去讨,毕竟我们不是小孩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