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草药也是中药

19号药丸,师父配各药丸都有号码

一个月的草药+

爸爸不用煤气,为了安全,用火柴来煮草药


今天在家等堂主和佛缘来载我上新山,1.30半,我们就开始出发了。时间到了三点半,我们停在休息站喝咖啡,喝完之后,我们又继续走,忽然,我感觉肚子痛,不舒服,所以在找厕所解决。之后,解决了,很舒服。
我们到达新山已是6.25分,然后我们去素食点吃晚餐,吃完晚餐,时间还很早,我们就去jaya jusco 走。晚上8点,我就过去师父那边了。
师父8.30分,才开始替病人看病,我拿号码是8号,而今晚很多人来看病,没有拿号码就进去看,我们很好奇问:‘安蒂,怎么他们没有拿号码呢?安蒂说:’这是师父的兄弟,亲戚或家人,无须拿号码。安蒂慈悲问:‘你拿几号?从哪里来?爸爸开口说;’我们来自沙哑南,所以安蒂先给我看先。
师父一见我,我不必告诉他,他自已用手算知道哪里出问题,很(准确)。师父是一位神医。然后开草药给我服用一个月。师父说;‘现在吃的草药都是从头部开始吃起排毒,目的所吃的草药是不让神经肿瘤矿大,意思是把肿瘤吃死他,往后不会在大了。所以这个草药须要很长时间来吃,也是一部一部慢慢来吃。药如下:
24X8=(24水(黑狗皮玻璃瓶),煮剩下8支水。煮第一篇
18x8=(18支水(黑狗皮玻璃瓶),煮剩下8支水。煮第二篇
16支14天,一天三次
全8小时煮,如果水没干,黑狗皮玻璃瓶煮到干。煮好了,将第一篇和第二篇参在一起,等冷后,装进黑狗皮玻璃瓶,放进冰箱里,要喝的时候,再把草药弄热,才喝,一天服用三次。
我服用草药已一年多,在经过MRI,检查,证明神经肿瘤以没有大,所以草药可以控制到肿瘤。我
会继续吃。
我朋友认为,瘤没大不好,这是他的借口。如果你看西医,除了割,也没有药可控制,如果选择西医来切除,会造成神经线受损,甚至jadi cacat,身体也会虚弱的。
最后,感谢点传师,堂主与佛缘慈悲,谢谢你们安排和载我到新山。
爸爸真的辛苦你了,你为了女儿病,默默所付出爱,令我佩服,往后女儿会报答你。
希望马来西亚NF病友,勇敢站出来,一起分享。
p/s=去一次新山,车费需要RM300,目前佛堂有帮忙一点车费,但我不能确定是否佛堂能长期帮忙?所以我打算买卖t-shirt用来做治疗,中,西医。
p/s=t-shirt要出了,所买卖的,将作为我个治疗,用于在中,西医 .请大家支持,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