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分享)损失ATM钱


如果你们在提钱时,最好站进一点,用十只手盖着按,比较安全,不要用一个手指来按密码,因我叫爸爸提atm一点钱买年货2/2/11,爸爸只用一只手,然后一个一个号码输入,结果站在后面,站得很近,看到密码,被对方知道,在3/2/11提走我的钱。我损失rm500,心痛,对我来说,500元不是一个小数目哦.
有位朋友问:‘ ATM 卡在你们手上中,对方怎能把你的户口钱偷了呢?在你开ATM前,ATM kad全部一样的,没有大小张,银行负责人,给我们密码也是给我们个人知道,爸爸卡没弄丢了
。提钱时,爸爸按密码时,被站在后面的人看到,对方记得我的密码,所以在3/2/11年初一是新年,atm机,相当肃静没人,所以对方在初一提走了,希望你们也加被小心。报纸有报导,也有老千,在你提钱时,老千会骗你,你的钱jatuh lantai,然后你不留意,下跪,老千用手法很快下手,也会把你的钱提走,所以,你们有用ATM要小心哦.......!
无论你去那个银行都好,在银行外面,如果有莫人叫你,anty,uncle,小姐,你的钱逃掉了在地上,为了安全,我们应该马上离开,不要理会对方,如果你好心说好,把钱拾起,那你就被中老千的迷魂药,迷迷无无,乖乖把钱全部交给老千。回到家,亲醒后,才知道把所有户口钱交给老千了,化为鸟有。

p/s=大家请小心提款atm,或在银行外或巴剎,也有老千下手。(这是之前报纸有报导,以大家分享)

2 comments:

  1. Pei Lee,下次记得要小心了,当你被对方瞄准时,就算是十只手指盖着也没有用。记得不要一人去提款~

    ReplyDelete
  2. 哦,我明白,谢谢你。
    你成功进了博文哦,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在我的facebook上,我有时间,会告诉你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