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wah!好大碗,美味素食mee suah这是我亲自煮给爸爸吃,爸爸食量很好,能吃到完!感恩一切,一切感恩。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里,是我爸爸69岁生日:‘爸爸辛苦了你,今天是你的生日,也要工作劳累。我简单和爸爸庆祝,爸爸中午工作回来,我亲自煮了一大碗素mee suah,加了两粒鸡蛋给爸爸吃,听说;’在生日当天,吃mee suah和加两粒鸡蛋,是保佑平安寿。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你的窗前,在你身上,我懂得了人生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生日充满无穷快乐,回忆,温声,愿你今天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祝福爸爸;身体健康
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4 comments:

  1. 我也祝福你爸爸,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富江

    ReplyDelete
  2. Pei Li,

    我是 Yvonne Foong 的朋友 ,Grace Chan(不过,我们没通信很久了)。 读完你的 blog, 我感觉很欣赏你。你做到的东西,是很多, 很多人做不到的。 如果我有时间, 我会写email 给你的。

    我相Yvonne 同样, 是读英文书的。 中文是我自修, 用广东话。 我的华语讲的不好。所以用华语拼音是有一点难。

    如果你有读我的blog, 你会看到,我是一个很开通的女人。 受西方文化。 不过, 我都是佛教徒, 是佛第子,受净土法门。我念阿弥陀佛, 与读诵 《地藏经〉。如果我有时间, 我会根你分享多一点佛法。

    今天我祝福你爸爸, Happy Birthday, Papa Lim!

    Grace Chan

    ReplyDelete
  3. 哦,谢谢你祝福,我也是明娘朋友。
    关于华语,可以慢慢学习,我不会讲广东话,是福建人。
    你的博文是英文,我看不懂,sorry.......但是我用google反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