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爸爸工作

爸爸昨天从巴剎买菜的时候,遇到贵人帮助下,以找到一份工作在巴剎帮人帮青菜。
爸爸从今天起,每一天四点就起身,虽然他的年龄已高,体力还好。之前因没工作,为了生活而烦恼,虽然现在工资不高,都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但爸去工作的时候,我还像猪一样在睡觉。我早上七点起身,爸不在家了,所以我一个人在,忙做家务。
在中午12点回到家,爸今天回来:‘告诉我,这份工比之前还好,我看到他很开心。
如果一个人在长久时间没工作,也是会烦恼家庭生活问题!
我有劝爸,如果工作很辛苦,不要免强自已,因你的年龄以69岁,爸说:“暂时先做者,未来在考虑。
女儿是关心你的健康,因你有轻微糖尿病,不希望你太劳累。
最后我祝福爸爸,工作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4 comments:

  1. Your dad is such a great person!
    I wish you and your dad well!!
    Although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google translated and I am weeping!

    ReplyDelete
  2. Oh,tq sorry, I do not know you do not Chinese, it does not matter, I also use google Iro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