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马大(医药报告)

30号那天,我见马大医生,MRI报告以出了,可是我要问医生,是那个部分瘤,影响我的身体,但是医生不要说明,要我先答应他动手术先,才告诉我。医生的态度令病人感到为难,每一个病人都想要先了解自已的详细,才做决定动手术,那有先答应的?
说例子:我哥哥在私人医院动过两次手术,手术后,并没有把肿瘤切除完,留者手尾,后来又去医院从新照MRI才知道肿瘤,根本没切除掉。这位私人医生并没有但白和我父亲说。父亲去问这位医生,为何瘤没切完?切除一点?医生说,我有写在书,父亲说;“我看不懂英文;你做一位医生要有医生负责任啊!相反的说,如果是你孩子遇到这样情况,你会怎样呢?
经过风风雨雨路,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因国外医药水准高。目前美国医院有组织一个医药队伍,研究NF2,感谢明娘帮助下,申请美国研究队伍,还在等医生安排日期,到美国治疗。
最后感谢郑有文博士帮助。


9 comments:

  1. 佩莉,所以你要更加小心处理自己的病情。你的忧虑是对的!那有病人要了解自己的病情,医生却要和自己谈条件的。

    希望你美国之行能够早日成真!那时,健健康康地回来!~富江

    ReplyDelete
  2. 我也祝你能早日到美国医治!

    ReplyDelete
  3. 佩莉,

    希望长生学能够帮助你,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

    加油,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佩莉,

    你要继续加油噢!

    愿你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5. 那医生可能也不清楚长在那里.要开进去看才知道.而且不只长一个地方,可能很多部位.所以很危险.如果医生这样说,最好不要给他开.

    ReplyDelete
  6. 身为一位医生,都要经过x-ray看清楚已确定肿瘤部位,才可替病人动手术。有nf2,通常要通过MRI,才能看得一清二楚,因MRI有ukuran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