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日记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又一天过,我每一天早上7点15分左右,就起身了,吃了早餐,忙家务,之后bersedia菜,煮午餐。
每一天我都会到佛堂叩首拜佛,求老母,老祖师帮助。。。和身体健健康康。
而今天也是马来新年,我的电脑老师有空,教我,才鸿很有爱心教我,一步一步教我,但我不会,他还从复教我,和解释给我,如我还不明白,老师在教我教到我会,我会把他所教过的,记录下来。我体会到世上,很少有这么忍心的,所以我会珍惜缘分吧!要有缘才能为友,无缘,怎样交也交不到好友。
但我有空,会自我学习,上网,看戏,看报纸,这就是我过一天的日子。但我有nf,我不想太多,一切自然吧!就像平凡人一样,把他当成工作一样,人活得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