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朋友拜访

我在2006年,9月多,认识明娘。这是他第一次来我家,(星期六)中午,他和她的朋友一起来我家拜访。因他朋友路不熟悉,所以迟了,我们虽然谈话不是很久,因我要煮菜,晚上要去佛堂听班,所以他们短留一小时。
我和明娘还有一位朋友也是有nf,我们三个人都听不到,用写来表达。其实,nf不一定是遇传才有,自然有也有。
我体谅明娘,毕竟我们是朋友,我有告诉他,这种病发生在我们身体,也不是自已要的,每个人都想要自已身体健康的,所以现在遇到要面对事实,坚强的活下去。
谢谢他和他朋友拜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