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一场发烧

人生有很多挫折与考验,我们不知今天,明天或后天事情会发生在自已上?就像我,还有一个星期,发烧忽然找上我,让我多辛苦啊!

上个星期开始,就感觉人有点不舒服,饭吃不下与呕吐。星期五傍晚,弟弟当天有和朋友借了车,然后我顺便叫他载我到附近私人药房看医生,很贵哦!三,四种药,收费RM60。

有位弟弟又怎样呢?我弟弟不是一位性格开朗而是性格很坏的男生。从小失去妈妈,由爸爸一手养育,栽培他,希望他成年后,可养回爸爸。可是,弟弟头脑没有这么想,太简单了,有工作没工作也没给家用开销。

今天早上,爸爸摸我头说:“有发烧啊!去吧生中央医院看医生,但到我的时候,医生用测量小机器来量温度,没有发烧啊!爸爸告诉医生这几天的情况,然后医生吩咐我捡查血液,等了两个小时,血液报告出来了,医生表示:”红血球和白血球不平均,红血球缺少了一点。
医生写了一封信,交代我们下个星期一进院,把报告交给马大大医生,询问他是否可以动手术。

其实,在进院当天,护士也会帮病人抽血检查的。

发烧已经远离我了,须在调养身体,准备手术了........

p/s:医生表示:”在家有不舒服,须马上进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