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安哥帮助

去年我上星州日报2/5/11年,从报纸报导后不久,安哥就亲自打电话去报馆向记者拿我手机号码,我们就这样认识,时常互相交谈用sms来谈话。

安哥是有家庭人士,住在damansara kl,有两位孩子,一男一女,也是一名负责任好爸爸。

那天和安哥信息,安哥时常问候与关心我,在信息里,我告诉他病情恶化了,导致双脚无法站,神经瘤拉得很紧,尿也无法控制,问我是否用成人成人尿片?我说有,然后安哥说:“他朋友妈妈尿片是由福利部捐给他,他妈妈刚离开花花世界,所以要把成人尿片捐给需要帮助的人。安哥知道了,才把尿片送过来。(一包15片x10包)

真的很感动,安哥花了两小时才找到我家,虽然工作忙碌,路不熟悉,但依然找到我家为此。感谢不尽。

我朋友知道我情况后,还汇款两百元,让我自已买成人尿片。

也感谢慈济师姐送来两包(2X10)尿片。

但我需要人帮助的时候,贵人出现在眼前.........。相信弥勒佛帮助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