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马大医院看医生


上个星期4,5,背下神经线高近神经瘤部位,每晚开始痛,痛到我无法坐,后痛也影响前面的肚子部位,爸爸看到情况很难过,心痛如刀。
如果要马上去见医生,没得看哦,因为脑神经科部门每逢星期一中午,一个星期只有看诊一次。

无法步行,为了交通安全,坐的士到马大医院,须半小时到,来回的车钱RM 60。

马大医药工人放话说:“没有预约日期看医生,须等全部的病人看完才轮到你。事实不必,我们等6个人就到我了。

看医生是小医生,半工半读半学习,大医生来看,就告诉他,我辈下神经线痛,医生就吩咐小医生开药给我服食此痛药。
小医生有问起关于我的病情情况,然后告诉他,尿无法控制住,叫我们去检查尿管。小医生不是很专业的。其实不必去检查尿管,之前都向大医生讲解,医生表示神经瘤压倒神经线,造成这样。

马大医院部门领取药有两个部门,一个是政府协助,一个是私人必须付钱买药。医药人员指示爸爸去另外一个部门取药,结果对方要讨价还价。爸说:“没钱,然后友叫爸去另一个部门领取药,才成功领取。

如何有钱付款的士车资呢?

也就是用我个人基金来付款。个人基金但我须要用到的时候,会用来付款,不必要钱才去向外人请求,有了个人基金也是一个好方法。

我亲戚没有来往,为了钱财而吵架,兄弟姐妹都一刀两段了。如果向他们求,慢慢等.......。

图片右:就是止痛药(200MG),早晚各一粒。

服了药后,减轻我的病痛哦。


3 comments:

  1. peilee, 上个礼拜我和家人汇了RM120进你的public bank户口,已经在facebook inbox通知你,不知你有收到吗?

    希望你的手术成功,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有,谢谢你,facebook没有收到你的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