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去新山看神医拿(草药)



药丸:12号药(上):肝硬化,黄疸病,皮肤红肿,肝热,活血,补肾,补肺,排尿毒,口臭,口腔溃烂,皮肤痒,止咳,发热气,排血毒,喉咙发炎,清热解毒,感冒。
(下)28号药和24号药:没贴上标纸,是 新药丸。

图片中:草药

煮好的草药,须装进玻璃瓶,放在冰箱,但要喝时,弄烧,就可喝。

今天中午12-30出发,由堂主来在我。这位堂主是住堂人,每星期会回家一次,因他驾的van是老爷车了,所以我们去sungai buluh佛堂换新的van去新山。
两点左右在sungai buluh佛堂出发,我们一路走者,他们顺便转去芙蓉载东西去那边,然后芙蓉弯去新山。到了4点,我们停着喝咖啡......又一路走..........到达新山,要七点了,然后去素食店吃晚餐。过后,就过去师父那边了。
今天编号拿11号,我们告诉师父,是远方来,看第一先,问师父可否?师父回答:“可以。
每一次看,师父问::有药怎样呢?师父知道我失聪,之前已经表白告诉他了,所以他问我爸爸,然后由爸爸代言问我,我说是双脚很紧,师父用手算,就知道哪里出现问题了,导致我背后有时会痛,就是关于神经线的。
之后他开草药给我和药丸,这次药丸有三大类,一天三次,各分时间来服用。
平是药丸每粒两元,师父本身布施行善,免费给病人,有的须给半价,依照师父决定开价钱。师父知道我们是否是荣华富贵或山穷水尽呢?
其草药煮法同样之前煮法,如下:
24水煮成剩下x18 支(煮第一遍)
18水煮成剩下x8支 (煮第二遍)
16支-14天(一天三次)

我们半夜一点就到家了。
最后,感谢点传师慈悲安排,堂主和佛员,载我到新山,谢谢!

1 comment:

  1. 请问有地址吗 ?新山神医 谢谢你
    Email address : yuenwai.ng@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