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感谢baby衣的老板

今晚接到朋友一封信息,告诉我好消息!好消息!
之前运输baby衣给我,来自吉打州,是朋友用邮费运输来,他在那工厂打工和负责baby衣,没把这些baby衣详细告诉老板。之后,朋友表白告诉老板,是把这些baby衣运输帮助我........。现在,老板知道了把所有运输来baby衣,送给我,捐助和帮助我。
这些baby衣和个人设计衣,将做为我个人中,西医医疗用途,甚至未来生活费......!
这位朋友,本身也是一名素食者,很善心。
这就是弥勒佛安排,处处帮助我,感谢弥勒佛慈悲.......希望baby和我的设计衣服,能一切顺利,推广到全马各地............。
最后本人感谢baby老板和朋友的帮助。........人间有爱,处处有温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