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参加(Puchong Wisma Bling Lustre)庆祝一周年,档位卖衣



左起:白老虎,tray lim,我和赖运莲



左起:V,佩雯,老师,我,赖运莲和tray lim

今天参加位于puchong Wisma Bling Lustre庆祝一周年纪念和生日,各卖东西。
Daphee Ooi安蒂另租一个档位,买卖他个人产品,一起卖衣服与帮助我。
Daphee Ooi 很善良,有爱心,安蒂以当了妈妈,有三个年幼孩子1男两女。我们是在面子书认识的,离我家不远,有天,他读了我博文之后,很感动的愿意帮助我。
在puchong,虽然不是很热闹,不过我也认识新朋友。老师(才鸿),tracy lim.....还带几位朋友一起来替我加油.......呵呵!谢谢他们支持!衣服刚起步,朋友们帮我添油,好让我能走得快,一切能顺顺利利。所以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去付出,无论多辛苦,都无所谓。
最后,感谢点传师安排两位佛员帮助我,一位当我私人司机,一位在旁边协助我卖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