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梦想成真

5'6前,我很期待自已有架手提电脑,爸爸也知道我想要用有手提电脑,说一句,变成财神爷才买给你。但我已长大明白懂事,分配处理家务,了解家庭经济成为爸爸的负担,因此而作罢。
如今有手提电脑,梦想成真已经实现在眼前。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小风)协助帮忙,以及感谢(吧生bukit tinggi)教会朋友。
手提电脑是二手的,像新的一样,是一位教会(安蒂)送给我,听说:“安蒂时常在国外工作,很难相逢遇见他,感谢他有慈悲心,这一切由上天安排下,让我梦想成真实现。我会加倍努力学,希望往后打好基础,靠电脑来发展事业。
曾经有朋友问:“电脑有什么用途呢?电脑是一架代步工具,给人类依靠学习,从电脑里,可以吸取很多知识与经验。对我来说:’电脑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在网上认识新朋友,互相勉励与专业。虽然我失聪,但我可以用文字来表达和朋友疏通。
最后感谢老母慈悲,老祖师慈悲以及所有仙佛慈悲,让我梦想成真。




2 comments:

  1. 我想你应该要感谢上帝。在马来西亚是宗教信仰自由,我觉得你可以花时间认识一下这位爱你的神。我真心要你真真的认识一位真神。祂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祂会赐给你真真的平安。

    我看了你的博客。我觉得你说的什么上辈子的债要这辈子还。在耶稣基督里面从来都没有上辈子的债要你还。神是要祝福你的。神有美好的计划在你身上。如果你真心的相信祂的话。你的病一定可以医治好的。我会为你祷告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祷告。
    无论你信仰什么教,都是平等的。我明白,基督教不信有因果,那么,你能做到今天的我?从哪里来呢?
    不是认识神相信他,病就能好。我有两位朋友,也是有nf的,他们以为进了基督教,病就能好。其实,这很难说;“不是要认识他,病就能治疗好。
    如果人人都认识神,这样世界就不必有医院和医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