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妈妈27週年纪念





这是妈妈年轻的照片

今天是我妈妈离开这个花花世界,27年週年纪念。每一年,你的周年纪年或清明节,我都有亲自煮简单素食菜来拜你和烧纸钱,衣服和鞋子给你,让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可用到。今年的清明节,肯定不去拜你,因为你都知道我的体力不如前。你也知道,最小的孩子性格向外,和爸爸感情差。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但我从小就没得到母爱,仅得到父爱,我5岁的时后,也是一位baby在喝奶,你就离开了我,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只是,从照片认出你的样子。起初,我是有怨恨你,为何有病生下我们?爸爸的一句话:‘如果知道你的病是会遗传,何必当初结婚呢?
后来,我慢慢接受 ,聆听医生讲解,和在佛堂里,听道理,看道书,了解因果的来历。如果再怨恨你,一生一世,也不能改便事实,所以现在我长大了,懂事很多,可以靠自已来应付家庭的生活。
在这27年里,你从来不托梦给我们,我希望你托梦给孩子,提醒或指导他,好让他可以改变自已,也希望你能保佑家人,平平安安。
虽然你无肉体,但灵性永存在世上。你的离开,最辛苦的就是爸爸,负担全家的生活,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们,如果你有在世界上,不知有多么好!






2 comments:

  1.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We are to learn to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s and environment without blame.

    ReplyDelete
  2. 这当然啦,我会对自已有信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