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最新的T-shirt价格


刚开始时,我不知邮费相当贵。今天中午,我等爸爸去医院检查眼睛回来,才载我到邮政局,我是拿t-shirt去寄,我亲自向邮政局服务员拿表格填,填好,就等号码轮流到我,在不知情况下,邮费是相当贵。目前T-shirt分为两大类来计算。
(1)须经过快速邮件(poslaju)来寄,每一件RM-26.
只限制半岛,沙巴和沙捞越另外价钱。如果你们愿意支付邮费,本人可以寄给你们。
(2)不必经过邮费,每-件RM-20.
抱歉,之前说的价钱,不适合寄,现在,物品样样都起价了。
希望你们体谅。
在马来西亚,最便宜的就是poslaju了,我已考虑清楚,用poslaju寄t-shirt快速又保障。不要为了选择便宜,而寄出,最重要能到达,安全又保障。

p/s;为了方便都是只是寄本地而已,因为容易计算,西马一个邮费价,东马另外一个邮费价。
如果要寄国外,要看寄去哪儿,不同国家有不一样的价钱。所以这个不能定下来价钱的。如果对方愿意支付邮费,我可以考虑计算寄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