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神经肿瘤后脑部位

p/s;这张是我放在窗口,把mri拍下来,
明显看到窗的花纹。只是一个contoh;肿瘤后脑部位

这张是在去年11月8日,在同善医院照MRI,MRI红笔圈起来,就是在后脑,肿瘤部位。因为神经肿瘤压到神经线,会影响手脚没力。
这个MRI,现在不能用了,医院有规程,超过1年,必须从服照过。
政府医院的MRI不能随时拿出来给私人医生看,马大医院是通过电子电脑MRI,然后输入电脑里。
这个肿瘤,我施了两年,现在,脚也来也差,所以,我打算明年,年过,要切除肿瘤。
神经纤维瘤,喜欢生长在头脑和背后,通常医生也是吩咐病人,照MRI,就是这两个部位。
马来西亚医生,没有向病人提醒,在那个部位肿瘤,往后会面对怎样?医生只从MRI看那粒肿瘤瘤大,切除。例如:之前我向医生提议问;"去年和今年MRI,肿瘤有什么差别?医生开口就说;“有大,大两倍!事实上,是不正确的答案,肿瘤是很慢的大,如果医生向病人这样讲解,甚至会伤害到病人的自尊心。
医生有说明;’如果肿瘤没大,没影响到身体,不必割,有些肿瘤是会大,有些到了一个价段是不会大,也有些,是小小粒,不会大。肿瘤越大,风险越大!
所以我现在打算,找私人医生医术高明,但需要天使尽快帮忙,安排一切筹备好,年过,会动手术,因这项手术不是普通手术,而是大手术,也需要医药费,找神经科医生。
神经肿瘤像一颗芒果树,生长出来,有多少种子就有多少!
为人父,爸爸总是日日担心女儿病情,日日思念,操心.
一路抗病今天的我,只要往前走,不平凡的生活过着平凡的生活,最重要自已,不要想太多,一切自然吧,走一步,见一步。我也学会把握当下,珍惜眼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