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家 庭

在 多 番 的 检 查 下 , 被 父 亲 发 现 妈 妈 脑 生 良 性纤 维瘤 , 妈 妈 逝 世 后 , 父 亲 当 泥 水 匠 , 当 起 严 父 慈 母 的 角 色 , 一 心 一 意 要 身 母 职 把 我 们 四 兄 姐 弟养 大 成 人 。
但 是 病 魔 夺 去 妈 妈 的 性 命 , 还 意 犹 未 尽 , 继 续 向 我 们 三 姐 弟 也 不 放 过 。 当 哥 哥 在 1991年 被 验 出 脑 中 有 肿 瘤 时 , 爸 爸 才 知 道 妈 妈 的 病 是 会 遗 传 的 。
那 时 爸 爸 带 我 们 四 兄 弟 去 检 查 , 结 果 除 了 弟 弟 无 事 , 哥 姐 以 我 辛 免 。
肿 瘤 长 在 我 们 三 兄 弟 身 上 , 但 是 最 痛 的 却 是 父 亲 , 那 时 我 们 在 政 府 医 院 排 期 动 手 术 。
最 痛 苦 就 是 哥 哥 在 私 人 医 院 动 手 术 , 结 果 肿 瘤 没 清 除 完 毕 , 造 成 肿 瘤 以 大 , 后 来 去 政 府 医 院 , 排 期 太 久 , 造 成 哥 哥 在 民 国 1995年 以 过 世 了 。
姐 姐 也 在 政 府 医 院 动 手 术 , 引 响 吃 饭 困 难 , 时 常 咳 嗽 , 最 不 辛 在 1999年 , 吃 粥 咳 嗽 , 粥 跑 进 肺 , 那 时 , 时 常 去 政 府 医 院 告 诉 医 生 ,医 生 没 帮 他 照 X-RAY, 延 太 久 , 肺 发 炎 造 成 姐 姐 离 开 人 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