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生 活 点 点 滴 滴

在 小 学 时 期 , 家 庭 贫 苦 , 无 法 上 补 习 , 成 绩 不 好 , 一 落 千 文 。 那 时 父 亲 一 边 工 作 , 一 边 照 顾 我 们 , 无 多 余 钱 给 我 们 上 补 习 。 小 学 时 , 我 的 爱 好 运 动 是 打 兵 乓 , 也 是 代 表 学 校 校 队 , 曾 经 参 加 校 内 校 外 比 赛 , 赢 得 奖 杯 。
我 本 身 前 后 动 了 五 次 手 术 , 我 的 右 眼 在 十 多 年 前 , 动 了 第 三 手 术 , 医 生 粗 心 大 意 , 割 断 神 经 线 ,之 后 又 接 回 , 造 成 右 眼 神 经 线 无 力 。
自 已 命 苦命 , 十 一 岁 就 开 始 洗 衣 , 煮 饭 , 做 家 务 。
现 在 每 天 早 上 最 重 要 事 就 是 拜 佛 ,良 心 叩 首 , 忏 悔 , 求 先 天 妈 妈 保 佑 我 。 。 。中 午 时 候 , 读 报 纸 , 看 电 视 , 上 纲 和做 比 较 轻 家 务 , 以 减 轻 父 亲 负 担 。
我 之 前 是 一 位 爱 劳 动 人 , 喜 欢 缝 制 刺 绣 手 工 , 也 喜 欢 做 各 种 各 样 手 工 , 一 看 就 会 , 有 手 工 天 份 , 天 生 我 才 必 有 用 , 活 到 老 , 学 到 老 。
对 不 起 , 我 的 华 文 博 文 写 得 不 好 , 请 多 多 指 导 , 谢 谢

P/S=如 有 爱 心 人 愿 意 教 导 和 提 供 手 工 或 各 种 东 西 , 如 包 装 , 装 东 西 , 可 联 络 我 , 谢 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