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感谢 Click Network公司

Click Network

感谢Click Network(m)SDN.BHD. 公司老板同意协助,支持,安排经理,这位经理名叫才鸿。
他们很友善,耐心,爱心,做为我的电脑老师,我不大会电脑软件,如果我遇到有问题,我可以联络才鸿,和他在线,可以通过电脑画面,教我解决。
也感谢杨施玲的功劳,他送我一个PenDrive。谢谢他们,也成为我的好友。


9 comments:

  1. 不用客气,有机会认识你是一种福气!
    刚看完了你的故事,很感动,谢谢你告诉了我们何谓坚强?你一定要继续加油,我以有机会和你做朋友而感到光荣 :)

    ReplyDelete
  2. yup... 很感动... 加油... 加油... 加油... email 我,如果需要帮忙.

    ReplyDelete
  3. 哈咯,你好。
    昨天,我在寻找天使无意中发现了你的困境。
    对此,小弟对于你的勇敢,感到万分的支持。
    当然,希望你不要太过于伤心,也不要难过。
    你不是最坏的,活下去,就有希望,你一定可以的。
    当然,看到了你昨天的,我非常感动,
    最后,如果你需要到什么,尽管与我联络,我会尽量的帮助你的。

    ReplyDelete
  4. 佩莉,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勇敢,加油哦!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5. 你要加油~勇于克服一切的困难~加油~

    ReplyDelete
  6. 一公升的眼泪 木藤亚也 也是以日记的方式留下了她的记忆 她从没放弃活下去的机会 活着 就是精彩 活着 就有希望 加油 这世界 依然有无数的人 为你打气 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7. 加油!加油!你的坚强启发了我~谢谢你!

    ReplyDelete
  8. 佩莉,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