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感谢郑有文博士(Dr.Azman Ching)和苏明福先生


感谢fastroll label(m)sdn.bhd.苏明福
先生是博士的朋友,有文博士解释我的
处境,让我应证成功。
首先感谢郑有文博士今天到访。他是马青巴生区团团长,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也是一位激励讲师,.............
有文博士在2007年度“个人发展及成就项目;当选大马杰出青年,他本生写作出了10本书,英文和马来文,它送我三本马来文书,是yakin diri,10 sikap 和gagal bukan pilihan,都是鼓励人们。
它很乐意帮助我找工,心地很善良,乐观,关怀社会,为社会做事以服务
最后,谢谢有文博士祝福和鼓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