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中药



药丸
适合服于;打鼾,好睡眠,凉血,流鼻血
,烂脚,痣疮,消肿,鼻炎,眼针(素)

一包里面,很多药材


一个红色纸袋里,有16包,两个纸袋,
吃一个月。

今天早上,点传师亲自打电话到新山,拿号码,很辛运拿到1号,排第一。到达中午一点就出发,两位佛缘驾van来到我家,而也特地载我到新山看神医。一路走者,下起好大雨,到达新山以傍晚六点左右。接下来就去用晚餐,但是,那间素食店没有开,还以为会饿者肚子回家,幸好,问人,半小时后,才找到素食店,用完晚餐,我们就过去师父那边。
8.30pm,才开始,替病人看病,我是排第一位,神医坐着时,先喝点水,之后念神号,神不到三分钟就自然上身了。以一般神同样。
首先,师父会问你,吃了草药如何?接下来他会用手算,就知道哪里的问题,然后开药给你。如果你有什么哪里不舒服,要说出来给神医知道,他会自然告诉你。
我现在所吃的中药都是排毒,吃补,又排毒出来,排毒出来,又补回........
我的腰,之前时常酸,之后吃中药,以好了,前几天,又开始酸,昨晚有告诉神医,他会开药。还有我的胸部有点痛,我也有讲给师父听,师父说;‘是神经线拉,无所谓。
回的时候,很快,12.30就到家了。
药材全免费,有时要给一点药钱,由师父开价。
最后,感谢点传师,两位佛缘慈悲,载我到新山去看神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