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健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2010年,六月中。
之前,在仙佛慈悲,本人在机缘巧下,在佛的堂里,点传师遇到一位坤道道亲,点传师慈悲把我的宾病情告诉这位坤道前贤,由前贤帮助下,按排时间到新山,给一位神医看,师父开药给我吃草药。
之前因手脚lemah,现在已比较好,而现在吃的草药是把体内毒素排出来,师父说:“慢慢在进铺,也吃也有力。
在新山靠进那边有几位神医,而这位神医,人人都称它师父。不是在家跳神童,这为神医是帮助人医治各种病,如:癌症,肿瘤,血癌.............这位师父本身是一位老板,处处为善,救人。
如果要看病,首先要打电话和按排时间和拿号码看病。
p/s=我本身有师父电话和alamat,不方便,公开分享,是希望可以帮助到其它病人。可电邮问我,email add;peilee79@streamyx.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