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为 什 么 我 要 吃 素 !

在 15年 前 , 我还 没 吃 素 的 时 候 , 家 是 拜 两 尊 神 , 有 位 爱 心 指 导 说, 两 尊 不 好 , 后 来 父 亲 请 了 一 尊 观 世 音 菩 萨 供 奉 , 不 久 后 , 每 当 我 吃 饭 吃 到 肉 和 鱼 就 呕 吐 , 在 我 每 天 试吃 青 菜 , 为 什 么 不 呕 吐 ? 那 时 我 就 开 始 学 习 吃 素 , 一 吃 就 15年 。 这 也 是 大 慈 大 悲 灵 感 观 世 音 菩 萨 提 醒 我 , 不 要 在 杀 生 害 命 。 曾 经 也 梦 见 一 尊 观 世 音, 也 是 南 海 古 佛 , 菩 萨 从 南 部 出 现 , 好 大 尊 菩 萨 , 菩 萨 有 指 导 我 一 个 铋 密 (不 公 开 )等 迹 异 出 现 , 才 说 。 。 。 在 吃 素 方 面 , 素 食 很 健 康 , 少 生 病 。 。 。 另 有 人 说 , 吃 素 会 造 成 没 力 , 没 健 康 ? 例 如 : 牛 , 羊 都 是 吃 青 草 , 牛 有 力 会 耕 田, 这 可 证 明 牛 比 人 力 量 还 大 。 曾 经 有 朋 友 问 , 吃 素 看 起 来 这 么 年 经 吗 ? 朋 友 对 我 产 生 最 大 疑 问 和 好 奇 心 , 这 证 明 素 食 好 处 有 很 多 。 。 。 素 食 , 为 我 的 生 活 带 来 一 份 力 量 以 及 内 心 安 全 感 ; 素 食 给 人 安 定 的 感 觉 , 素 食 是 健 康 的 代 名 司 , 是 我 人 生 的 幸 运 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